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规章制度 > 财务制度

山东省疼痛医学会财务会计人员岗位职责

时间:2018-03-13 22:42:55  来源:  作者:

 (2018年3月11日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通过)

  一、贯彻执行国家财会法规和政策,制定本学会的财务会计制度、规定和办法,组织、督促相关人员的贯彻执行;负责解释、解答与学会的财务会计有关的法规和制度。

  二、办理学会各种现金收付业务、费用报销业务、银行结算业务。

  三、审核学会的原始凭证和办理日常的会计业务,编制学会的记帐凭证,登记会计帐簿。

  四、负责财政厅会员费等有关费用的收缴、征收、统计和管理工作。

  五、编制学会的财务报表与工资报表;

  六、保管学会现金并定期检查学会现金和银行存款是否帐实相符,保管各种银行凭证。

  七、按照学会印章管理制度,负责财务章与发票章保管与使用,保管空白票据和空白支票。

  八、负责与税务、财政、审计等有关部门的业务联系和申报、年检、证件更换以及涉税等相关事宜。

  九、负责财务软件的管理和维护工作及定期资产清查。

  十、搞好财务部门人力资源管理,组织财务部门人员的业务学习和专业培训,不断提高业务水平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山东省疼痛医学会会联体建设系列研讨会菏泽站顺利召开
山东省疼痛医学会会联
山东省疼痛医学会“学党史 强信念 促发展” 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在西柏坡举行
山东省疼痛医学会“学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